俗人

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他们就那样轻而易举 见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春(2)

本故事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 有些东西说三遍你们都不一定能记在心上 ),如有雷同,你**真是活腻了敢这样对我家俊俊,*******!

后文有很多萝莉视角?萝莉画风?偏激思想?思维混乱?不适者请就此打住。
爱您。

我是林依君,我不喜欢王俊凯,我爱王俊凯。

记得初中最后一年,我人品大爆发,和王俊凯分到了一个班。

虽然王俊凯和我在一个学校,但是除了开学典礼,我几乎没见过他几次,更别提能不能和他说上话了。 所以为了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我抓住了这次机会,看完我们班花名册后,我径直冲向了教室,静静在角落等候。

没错,我是第一个到达教室的孩子。

是酱婶儿的,因为我和王俊凯一个学校,所以每年重新分班我都是非常高兴的,总觉得自己会和王俊凯在一个班。我想过与王俊凯分到一个班后,怎么才能让他不被除我以外的妖艳贱货勾引到的无数方法,最后终于有了最佳方案:
每次分班的早上到学校蹲点,大门一开我就朝公告栏的方向冲过去,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然后迅速浏览一下有没有王俊凯的名字。当然前两年我的计划都到此为止,但是那年不一样!我蹲到了王俊凯!我承认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慌张的,但还是出于本能奔向了教室。

Go on.
我站在角落,每次听到逐渐靠近的脚步声,我都会激动地发抖。

开始是四个男的,结伴迈着四方步进了教室,左右乱晃,关键是长的还不咋地,最终在最后两排坐了下来。

屌丝,鉴定完毕。

然后又进来了一个女的,扶了一下眼镜,环视教室,找了中间第二排的位置坐了下来。

学霸,鉴定完毕。

无特点路人省略。

然后又进来了几个女的,“哈,哈,哈,”地夸张地笑着(想知道怎么笑的私信我我周末笑给你听),我貌似从她们口中听到了王俊凯的名字,我瞬间提高警惕,盯着她们看。她们应该是感受到了我强有力的正直到无法抗拒的目光,朝我这里看了一眼,鄙夷的转过了头。

虽然我长的特别好看,但是我的行为着实怪异,一般人确实接受不了,如果作为一个凡人她们的反应我也应该理解。

但是我是仙女啊本仙女可是喝露水的尔等凡人休得放肆,我早已在心里给她们赐死一百遍了。

所以,

妖艳贱货无疑,需要重点监视,鉴定完毕[凯妻式高冷端庄微笑]。

接着又进来了几个凡人,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我渐渐屏住了呼吸,收起了我的小肚腩,挺起了我的胸部,现出了我的双下巴。

当然最后一样东西我是没有察觉到的。

然后,我意识到自己好像看见了一个帅哥,虽然不及俊俊,但是腿长还是可观的。再看脸,啧,还有种熟悉的感觉,果然长得帅的人都比较面熟。

他看向了身后,笑。

咋笑这么灿烂是因为帅气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吗。

诶我好像看见他“男朋友”了。

这小伙长的可带劲!真面熟!看来长得帅的人比较面熟这句话。。。
桥豆麻袋!woc???王俊凯??!!我刚刚想了些什么????捶地痛哭啊我对不起我纯净无公害的俊俊哥哥兼老公。

内心波涛汹涌行为却极其镇定从容自然大方,瞄准俊俊和腿哥位置的后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人不让世界充满爱你没商量之势把自己发射了过去。

我庆幸自己的灵活与才思敏捷,正是因此,我占领了那几个假装矜持其实内心如饥似渴的妖艳贱货想到的地方,把她们不纯洁的想法扼杀在了摇篮里。

你做的很棒,我对自己说。

俊俊应该是感受到了我强大的气场,转头看了我一下,我立刻趁机向俊俊露出了我比幼稚园时六一表演时还要灿烂的微笑。

人们都说能与王俊凯同学的人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所以我这种不矜持的行为很有可能夭寿。但是,能遇见王俊凯我的人生就已经无遗憾了。本身王俊凯就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现在追求达到了,人生圆满了,也更无需再努力什么积什么德。我就是这么俗气,俗不可耐。

王俊凯歪嘴笑了一下,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脑补到。

评论

热度(9)